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大同大学信息中心来我校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2019年5月16日,大同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张景安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白尚旺主任、王二才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数据中心郑鹏老师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进展情况和总体规划;马信校园卡规划玉贤老师介绍了我校微信校园卡和基础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王俊老师介绍了我校新旧校区网络规划和建设情况。

大同大学张景安主任介绍了大同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最后,白尚旺主任提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实践性很强的工作,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要坚持“网路安全的相对性、全局性和动态性”,硬件建设要坚持“实用、适用、够用”原则,应用系统建设要坚持“先行先试”原则。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表示:通过交流,收获很多,今后要进一步合作交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