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0

各校区、学院(中心)、处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6月28日(星期日)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

二、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值班安排,于6月19日下午下班前将假期值班表经企业微信上报校长办公室。校领导、处级部端节值班安排见科大办字202023号文件。

三、放假期间,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防盗防火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放假期间所有已返校学生一律不得离校,做到不聚、不楼、不门,保持社交距离,严禁组织聚集性活动。各校区、学院(中心)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值班安。全体教职放假期间要少出门不聚,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我防控,如特殊原因离并需按疫防控期间相关要求严格履行假手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