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宋军院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考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1

2020年7月9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军,副院长田玉明,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分行副行长周华明一行16人来我校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翠荣,安全保卫部、校长办公室、计划财经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调研考察。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宋军院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会上,刘翠荣副书记代表我校对宋军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和产生的良好效果。宋军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说明了本次调研考察的目的意义。

随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白尚旺、信息化管理部部长马玉贤分别做了《信息化从规划开始》《太原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与电子校园卡试验平台运行情况》的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的理论支撑、建设思路、做法和达到的实际效果。

会后,在刘翠荣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我校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各类系统的后台运行情况,同时查看了企业微信、电子邮箱、视频直播、视频会议、办公自动化、校门人脸门禁、直饮水、洗浴中心、食堂就餐、教务管理、健康天天报、返校健康卡、健康大数据、电子校园卡等系统的运行情况。

通过这次调研考察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对做好信息系统升级和数据打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文字:白尚旺 图片:阴海青 责任编辑:曹彦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