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校园网综合运维服务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在科学楼2层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网综合运维服务项目启动会,白尚旺主任、王二才主任、校园网管理部相关人员及传美科技运维服务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白尚旺主持。

会上,白主任对运维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尤其是针对近期网络整改之后,师生在企业微信中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运维团队及校园网管理部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传美科技运维服务团队代表对运维服务目标、制度规范、服务范围、服务人员、服务计划、服务流程等进行了整体汇报。

会中大家讨论了共享文档知识库、服务注意事项、服务规范等工作,并明确了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服务目标:“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保证用户满意”,为全校师生信息化体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