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辅直属党总支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反馈会

作者: 白尚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1

2020年11月25日,在图书馆五层视听室召开教辅部门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立仁,校纪检委员、巡查组组长耿世雄、巡察组副组长岳冠华出席了反馈会,教辅党总支书记白尚旺、教辅5个处级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双远华主持。

反馈会上,巡查组组长耿世雄代表巡查组做了反馈。他指出,2020年5月25日,召开教辅直属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以来,历时2个月,听取了5个处级单位近五年的工作汇报,分别查阅教辅直属党总支及4个党支部的各类会议记录、规章制度、部门考勤、货物采购合同和财务明细账等资料。重点开展了教辅直属党总支5个处级单位教职工的一对一谈话、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巡察期间,巡察组召开4次工作沟通会和2次全体会议,针对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定期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坚持靶向思维,强化问题分析研判,提升发现问题精准度。肯定了教辅五处级单位取得的成绩,为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并提出了存在的六方面12个问题和4个建议。

组织部部长朱立仁强调,校内政治巡查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针对巡察反馈共性问题、重点问题要适时开展专项整治,督促教辅直属党总支和五个处级单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反馈问题要整改到位。

会上,教辅党总支书记白尚旺代表教辅直属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教辅直属党总支将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破解整改难题。通过问题整改,全面提高教辅部门的服务质量。会后,将组织5个处级单位制定整改计划,责任有人、落实到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