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制度   >   正文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工作守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8

一、中心人员要以祖国的教育事业为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水平;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教学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二、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对待教师、学生要热诚周到、文明礼貌;对各类人员的来电、来访及提出的问题不推诿、不拖拉,及时予以解决;要认真填写工作日志,年末统一上交至中心办公室。

三、中心人员要牢固树立集体意识,自觉服从中心的工作安排;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生活上互相关心、互相爱护。

四、中心实行上班考勤制度。所有人员必须遵守工作纪律,如因故不能按时上班或工作期间有事离岗必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五、年终根据工作业绩对所有人员进行考核。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