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制度   >   正文

办公经费及网络维护费管理制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为加强办公用品的采购和使用的管理,本着“节约开支,避免浪费”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

一.本制度适用于办公经费和网络设备维护费。

1.办公经费包括办公及耗材费、印刷费、维修维护费、评审讲座费、接待及工作加班费、差旅费、市内交通费和邮电费。网络设备维护费包括校园网设备维护费多媒体教室设备维护费教学机房设备维护费图书馆网络及服务器设备维护费等。

2.各部门所需办公用品,需部门负责人填好《办公用品购买申请表》,提交给办公室财务报销整理报销员经部门领导审批后到财务处报销。

3.网络设备维护经费需经办人整理好报销材料,提交给办公室财务报销员,报销员经部门领导审批后到财务处办理。

4.办公室财务报销员要做好办公用品领用登记,领用人履行签字手续。

二.费用报销单填写及票据粘贴要求:

1.报销单据填写应整洁美观,不得随意涂改

2.报销单据金额、类型相同的(如车票等),应尽量粘贴的一块,并按金额大小排列

3.各票据应均匀贴在粘贴单上,确保审核人能够完全清楚地审阅到报销金额。

4.报销单据各项目应填写完整,票据金额和报销金额不符的不予报销。

三.经费报销流程

1.办公经费金额5000以下:经办人填写报销单→财务报销员整理→部门负责人审批→财务处办理。

2.办公经费金额5000以上:经办人填写报销单→财务报销整理→部门负责人审批→分管副校长审批→财务处办理。

3.网络设备维护金额在10000—50000之间:经办人填写报销单→财务报销整理→部门负责人审批→分管信息中心副校长审批→财务处长审批→提交财务处办理。

4.网络设备维护金额在50000以上:经办人填写报销单→财务报销整理→部门负责人审批→分管信息中心副校长审批→分管财务的副校长审批→财务处长审批→提交财务处办理。

其它经费报销须按学校财务处报销审批程序执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071,电子邮箱:jyxxjszx@tyust.edu.cn